托帕石

面包是一切起居的开始;
肉让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一份甜点,抚慰我们剩下的岁月;
空瓶粉碎,我们尘归尘、土归土。

情报:雨花林

雨花林



从属阵营:奥雅王国-轻灵城

统治者:<轻灵城城主>讴歌者茜达洛斯·星踪

信仰:雨花林本身(?)、极少部分未知神灵

进口:伐木设备、宗教用具

出口:木材、植物资源、动物资源


简介:

雨花林,是伴随着轻灵族而生的一片古老林地。作为和精灵在血脉上最靠近的轻灵族(有传言称:轻灵族实际上是布灵族与精灵混血而成的种族),自然也对这片森林怀有虔诚的信仰和敬畏之心。

近年来,随着奥雅王国的统治力扩大,更多新鲜的事物也涌入轻灵城,深深影响着一代年轻人。尽管在早年,还有呼吁抵制,甚至是与奥雅王国为敌的守旧势力存在,但如今轻灵城已经和王国的各大都市没什么区别。

然而,那些意欲驱赶奥雅王国的轻灵族势力,大部分都躲进了无人敢踏入的雨花林深处,他们信仰着未知的古代神灵,祈求并等待着下一次复仇机会。


毫无疑问,雨花林是奥雅大陆上年代最久远的大型森林。其中栖息的生物,也多是在别的地方难以见到的稀有物种。

但雨花林表面美丽,内部却处处是危险的禁地:沼泽遍布在枯枝败叶堆积的土壤上,稍有不慎就会永远失踪于此;许多树木在人为的催化与自然的作用下,开始有了灵性,只是稍稍折下一根树枝,就会让你感受森林的怒火;更别说那些为了适应林地,而产生了许多变异的物种,它们不像外表那么可爱,且多半不亲近人类。

这是一个绝对危险的地方,也是一个战略意义重大的地方。奥雅王国对此地向来保持极高的警惕,为此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让最晚合并入王国的轻灵城彻底掌控在自己手中。

职业联盟坚信,能对抗幻影帝国的秘诀,就藏在这片森林的某处。


尽管讴歌者茜达洛斯作为职业联盟在轻灵城的眼线,但她对轻灵族实际意义上并没有多大的指挥权。“与其听命于讴歌者,还不如跟着安洁拉导师”,大部分的轻灵族人都是这样想的。

为此,职业联盟给讴歌者下达了新的任务:开发雨花林,将有用的资源运送至奥雅之都,并尽可能铲除埋伏在雨花林深处的危险分子。

茜达洛斯自然明白雨花林对轻灵族而言的神圣性,为此她最近隐藏了踪迹,暗中指挥着来自巧灵城的物产公司对雨花林进行资源开采。并将职业联盟的补充兵力作为开采队的护卫与攻打雨花林异教的排头兵。

轻灵族向来有对雨花林进行的祭祀活动。而下一次祭祀,讴歌者必然会出场,到时候她的诡计会继续下去?还是被人们所揭穿?除了职业联盟以外,她又是否隶属于其它的势力?谁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6 )

© 托帕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