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帕石

面包是一切起居的开始;
肉让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一份甜点,抚慰我们剩下的岁月;
空瓶粉碎,我们尘归尘、土归土。

情报:悬云索桥周围&巧灵城山脉地带

悬云索桥周围


从属阵营:奥雅王国-巧灵城

统治者:<巧灵城大工匠>桑德拉斯“桑迪”·魔熔

信仰:无(大部分巧灵族人)、艾米女神

进口:桥梁修理材料、工程设备、人力

出口:


简介:

在大部分守护者眼里,好像巧灵城山脉只有那一座摇摇欲坠的木桥一样。但实则不然:早在他们涉足这片王国北方的防线之前,心灵手巧又勇敢善战的巧灵族人早已用铁索连接了一座座孤独的山峰。


这里虽然靠近巧灵城,但复杂的地形依然能让人们傻眼。因此必须在城内做好相当充足的准备才能出发(向导行业成了当地人的赚钱方式之一,但大部分当地人也不知道怎么走山路),遇上恶劣天气,整个巧灵城会暂时关闭入山通道——这是奥雅王国唯一一处无法彻底驯服的自然环境。

脚下是遥远到感觉失真的悬崖谷底,抬头是触手可及的大块云朵,踩着的是冰冷但结实可靠的铁板桥梁。尽管这里的事故伤亡率极高,但还是挡不住人们的好奇心,因为这样刺激又不偏僻的美景,在王国内屈指可数。


近来,无光教的势力似乎游荡在桥下的山谷通道间,职业联盟为此也加大了巡逻兵力,防止他们做出什么极端的动作。



巧灵城山脉地带


从属阵营:奥雅王国-巧灵城/击星者势力

统治者:<击星者头目>罪恶的基斯塔利阿·沃尔达姆

信仰:无、“未知的外星神灵”(击星者)

进口:巡逻兵力

出口:少量矿石


若是感到一丝无法化解的寒风从脸颊旁吹过,那就代表你走入了巧灵城山脉的深处——越过眼前的大山,你所见的可能是星球上最寂静,也最古老的土地:幻月冰河。

这里的海拔已经很高了,长期生活在平原地带的人们,可能会产生如头痛、四肢酸痛等症状。如果有这些情况产生,请不要勉强,立即撤退!

山脉中蕴藏着无数珍贵的矿石,根据巧灵城工匠协会的专家计算,若是将它们全部开采,可供奥雅王国接下来七百年的军备还有余。

但可惜的是,目前的工艺连它的5%都挖掘不到——大工匠桑迪为此发布了悬赏:若是有擅长这方面(挖掘、矿业)或是有王国未曾记录在档的相关技术知识的守护者,请立即来和自己交流,奖励丰厚。


至于生物,在此不用多赘述:为了抵挡寒风,大部分动物都演化为皮肤面积缩小,且智力较高的地区亚种。

幻影帝国为了制造生物兵器,可能会在此地寻找样本,但在多方势力的干扰下,他们的工作似乎一直无法顺利进展。


无光教在山脉深处的入口停住了扩张的脚步,这是因为巧灵城的远方山脉中,有着更恐怖的地头蛇势力横行。

击星者」,这是他们的称号。而他们的头目名为基斯塔利阿·沃尔达姆——他原本是布灵城的贵族,考入了王国一流的大学,主修天文学。

但后来,他宣称自己听到了“星球之外的神灵低语”,旋即开始研究神秘学,最后得出了“只有引导群星,令其毁灭奥雅王国,才能将星球从苦海中拯救”的反叛言论。在职业联盟将其紧急逮捕之前,他逃亡至此处,秘密发展自己的击星者组织,寻找志同道合的狂人。

不过,击星者也没有与幻影帝国结盟,甚至是依旧对他们进行无差别攻击。尤其是针对在山脉深处搜集生物样本的幻影帝国远征小队。


沃尔达姆驱逐了这儿的原住民(如今他们大部分已逃难至巧灵城),在山脉之中构建了“星之都市”作为击星者的老巢。其中藏匿了沃尔达姆还在理智期间的研究成果、古老的宝物与无数劫掠周遭乡里取得的不义之财。

只有攻破星之都市,才能粉碎击星者的阴谋。

如果能把沃尔达姆这毛头小子的研究成果拿来给我的话,我就能演示怎么在须臾之间超越外星神灵……最好是那个天体球。”——倒影城领袖,魔导工匠卡邦克鲁这样说过。

虽然他们目前处于孤立无援的被围城境地,但沃尔达姆早已开发出了许多未被侦测到的新式武器,隐藏在山谷深处的每个角落,为的是将这个世界彻底摧毁后,献给他所谓的“外星神灵”主子。


目前,奥雅王国与幻影帝国一致将击星者列为「敌对势力」。毫无疑问,他们对除自己以外的所有生灵都不抱任何怜悯——他们的存在,只会让这颗星球饱受更多生灵涂炭!

无论是王国的守护者还是帝国的士兵,都无需宽恕任何一位眼前的击星者成员,尽管和他们使出全力地战斗就是了。


见敌必战!见敌必杀!”——帝兰和夜修罗对击星者的态度,出乎意料地达成一致。


评论 ( 3 )
热度 ( 6 )

© 托帕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