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帕石

面包是一切起居的开始;
肉让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一份甜点,抚慰我们剩下的岁月;
空瓶粉碎,我们尘归尘、土归土。

【短短短短篇】白 期 待 了

诺亚!我发现了一种很奇怪的病在奥雅之都蔓延!

说说看。

怎么说呢……我觉得你也不会相信。

我懂的东西比你多。

好吧,那我简述一下。这个病刚开始没什么,但后来,患者的四肢上就会出现很多石头一样的小结晶

哦。

你不感觉奇怪?

不感觉奇怪,很正常。

我还没说完呢!这个病平常感觉不出来,但往往痛起来相当要命,几乎是连行走都不行了……

这病就这样的。

……那你知道这是什么病吗?

……你不知道这是什么病吗?

我不知道,所以我认为,应该专门为这种奇怪的病立案!我决定了,它的名字就叫矿石——

——这是痛风!威恩!这是痛风!

评论 ( 1 )
热度 ( 8 )

© 托帕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