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帕石

面包是一切起居的开始;
肉让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一份甜点,抚慰我们剩下的岁月;
空瓶粉碎,我们尘归尘、土归土。

情报:古奥雅之都

古奥雅之都


从属阵营:奥雅王国

统治者:(姑且是)<奥雅之都市长>古西恩·维尔兹多姆

信仰:艾米女神(大部分考古队员)

进口:考古设备、人力、饮用水、食物

出口:古代文物、文明分析报告


简介:

被埋藏在现在的奥雅之都地下的,曾经这里的人们生活的远古城市遗迹。

安琪拉学院的图书馆,有一处前往古奥雅之都的密道,如今已经封死。

目前仅存的三处入口,分别位于兰帝斯学院地下室,商业街广场中心以及奥雅之都钟塔。


兰帝斯学院地下室,可以通往古奥雅之都东区

古奥雅之都东区,是法师们聚集的地带。这里的魔法能量,数千年来未曾消散,若地表的魔网枯竭,那此处的能量将会自主地上涌,哪怕是冲破地表。

同时,高浓度的未知魔力,和粗劣的奥能加工技术,让这里的某些居民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异。


商业街广场中心,可以通往古奥雅之都北区

古奥雅之都北区是曾经的商业街。无数异国珍奇在此汇集,为奥雅之都的建设慢慢积累了本金,但却正是这膨胀过度的欲望,最终带来了毁灭的瘟疫,成为了古奥雅之都毁灭的原因之一。

如今,瘟疫的毒株,可能仍然在此地徘徊,等待重见天日的一刻……


奥雅之都钟塔的地下,是古奥雅之都南区

古奥雅之都南区是城镇的大门,也是防守最为严密的地段,同时还充做部分居民区的功能。这里的建筑遗迹是最多最完整的,且多半为古代的民居,若是让几个专业的考古学家来看,可以让他们笑的合不拢嘴。

但同时也要注意,古奥雅之都的防御要塞也设立于此,大量机关密布在平常百姓不会涉足的深街暗巷。更有一些奇异的动植物,与这些足以致人死地的机关同流合污,达成了共生的关系。


古奥雅之都西区早在多年以前就探索完毕,部分已融入如今的下水道线路,并将其与其余三区严密分隔开来。

如今,这是奥雅之都往下,倒影城往上,这个光明地带在阳光下所投射的,最深邃的黑影。一切可见的、不可见的,弥漫在奥雅王国中的邪恶与阴谋,都能在古奥雅之都西区发现其一鳞半爪。


最近,来自各地的知名学者向帝兰请愿,前往古奥雅之都进行科考探索。帝兰认可了其中的部分,并警告他们:不要过度深入,谁也不知道现在的古奥雅之都里有什么。


评论
热度 ( 13 )

© 托帕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