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帕石

面包是一切起居的开始;
肉让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一份甜点,抚慰我们剩下的岁月;
空瓶粉碎,我们尘归尘、土归土。

情报:「无光教」—奥都街头的派糖人

在此特别声明:无论如何,都不要从陌生人手中接过来路不明的物品!


近日来,奥雅之都的各大医院都收到了许多学生患者,他们的病症也出乎意料地一致:神情呆滞,视力明显下降,无法集中精神,且时不时产生幻觉,在双手挥舞的过程中大喊“我要糖!我还要糖!

经研究表明,这并不是简单的病毒感染,而是经由某种途径降下的咒文。目前解除该咒文的方式已被相关人士破解,并发放至城内。


最终,职业联盟锁定了两种这场莫名其妙的幻觉事件的可能元凶:一是幻影帝国,二是从三年前开始就不断积累声势的民间地下教派:无光教

无光教的创始人不明,且它是从何处搜集经费,扩大情报网和教徒,直至发展到如今的境地的,职业联盟在其中竟完全无法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职业联盟也盘问过许多游走奥雅王国的可疑组织与个人,但他们无一例外表示自己和无光教没有任何关系——它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又悄然无声地,成为了仅次于幻影帝国的对王国威胁极大的势力。


但可以肯定的是,无光教对奥雅王国的本土信仰(即艾米女神)并不友好,甚至是带有敌意地去对各类艾米女神的祭祀仪式开展破坏。

无光教信徒在集团出动时,通常会盛装打扮:一支小队统一采取一个节日的庆典装扮进行活动,引人注目同时又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压迫感。而单人进行破坏工作时,则多半采取便装

他们的隐藏技术很高明,有可能上一分钟还是一位坚定的军营门卫,下一分钟就立即喊着“无光教永恒”的口号,对周围的人开始无差别攻击。

无论他们之前是什么职业,在转变为无光教众过后,都会开始使用「冰拳」和「奥能风车」作为主战魔法,似乎是某种特别偏执的信仰。近战用武器通常是盾牌

如果硬要对城里的民众进行一次无光教排查的话,有一个偏方可以姑且一试:无光教信众对Lv.4的魔晶石极为厌恶,只要拿着这样的晶石从他们身边走过,再观察神情特别异常的人就行了——不过也只是厌恶,不代表这是他们的克星。连兔子急了也会咬人,更何况人呢?


如果这样认为,再结合从学生群体那里得到的口供,大致可以梳理出这样的逻辑:无光教为了什么目的,开始在街头巷尾派发能够将咒印刻入人体内的糖果,一旦吃下这些糖果,就会发出上述所言的病症……

但这样得出来之后,对具体的调查仍毫无意义。无光教究竟在干什么?又是谁在幕后支持他们?奥雅之都城里到底还有多少暗藏的无光教众?


无论如何,必须把无光教在被更多人知晓之前消灭。”帝兰这样命令道。

糖分虽然能让人感到愉悦,但吃多了会对健康造成很大危害。”布灵大学的一位教授说。

我和无光教没有任何关系。我十分厌恶这样偷鸡摸狗的行为,要我来的话,我会带着倒影城的兄弟们,堂堂正正地发动一场对地面的大战。”奥雅倒影之城的领袖,魔导工匠卡邦克鲁在接受质问的时候这样回答。



评论
热度 ( 7 )

© 托帕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