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帕石

面包是一切起居的开始;
肉让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一份甜点,抚慰我们剩下的岁月;
空瓶粉碎,我们尘归尘、土归土。

※复原后的手牌和牌库不包括这张英雄牌。


“那么,伟大的奥雅之树,我这次做的是不够好,希望您能给我再来一次机会……”

“如果让你重新来过……”奥雅之树低吟着。

召唤:我,就是命运的化身!(小声)…好像是这样的。

问候:今天的风吹着真舒服!

失误:刚刚的……你没看见吧?

感谢:非常感谢你!

惊叹:以奥雅之树之名!

称赞:如沐春风!

威胁:见证圣灵的愤怒吧!

抱歉:你没放在心上吧?

攻击:这下一定能打中!

认输:我输了,但下次就不一样了!


施放心灵之火:燃烧吧,纯净的灵魂!

施放暗影形态:这样做……奥雅之树不会生气的,嗯,大概。

施放神圣新星:我,就是未来的女神!

施放精神控制:(低沉、诡异的声音)信徒又增加了一个。

一次治疗超过5点生命值:现在你健康多了!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托帕石 | Powered by LOFTER